漏雨天气

v:lxll6523
围脖:郝燃的胖壁虎

中秋快乐【哈柴】

同居设定

张若昀×刘昊然

小甜饼






又是一年最好时,月亮好大,很圆很好看,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可今年有所不同,十五的月亮十五圆。



张若昀带着月饼回到家,看见刘昊然站在阳台上,黑裤子,白衬衫,带着天生具有的少年感。刘昊然转头看见穿着黑色风衣的哈士奇回到家里,手里拿着月饼。


“你回来啦。”

“嗯,带了月饼。在休息室的时候吃到了好吃的五仁月饼,觉得还不错,就买了点给你尝尝。”

“好耶!小张同志最好啦。”




刘昊然一直是个手巧的人,他前两天看见张若昀用小号赞了一个兔子月亮的时候就打算送他这个礼物了。



看见张若昀回来就把房间里的礼物盒拿了出来。里面打开出现的是一个可爱的兔子呆在月亮上,旁边是一个男款手表表盘上有着几颗小小的绿宝石,显得很大气。



张若昀很喜欢这个礼物,第二天就带上这个手表了。当然这是后话。




“今天的月亮可好看了,好圆啊。”刘昊然说。

“是啊,很好看。”张若昀看着他的侧脸,眼带笑意,满眼皆是他爱的人。




“若昀这个月饼好好吃呀,好甜。”



张若昀把他家宝贝送的手表拍照发在了微博上,配文——月饼很甜,你也是。














其实是自己在学校吃到了好好吃的月饼,然后就写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漏雨天气 | Powered by LOFTER